五月天怪獸秀「無限手套」 放話要爆雷全場尖叫!

▲五月天再破紀錄二度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12場動員30萬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再破紀錄二度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唱,12場動員30萬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昨(12)日結束6場香港「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演唱會,第13年的「五月之約」在這6個晚上,透過這次演唱會,回到五月天的「藍色三部曲」,重回1999年的初夏。昨日適逢母親節,五月天應景獻上「跳舞洗衣機」,特地演唱〈洗衣機〉,送給全天下偉大的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獸祭出宇宙最強的「威脅」 相約5月24日電影院打卡上班。(圖/相信音樂提供)

昨日演唱會是香港場最後一天,5人相當不捨,而五月天將透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電影和大家見面,怪獸更戴上「薩諾斯無限手套」丟出宇宙最強的「威脅」,相約5月24日戲約一起打卡上班,並開玩笑要脅歌迷,「如果你們不來,阿信就要爆雷」,讓全場大喊不要!


▲五月天昨(12)日結束6場香港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一直保持極高標準的技術規格,團員們一起構想,甚至包下凌晨2點最大廳電影院,確認最佳的電影成果,足見五月天對音樂和表演完美呈現的極致追求,阿信說:「以前沒有聽過五月天來看演唱會電影,來到電影院還是可以得到很大的滿足,透過電影觀看,不管坐在哪裡都像是置身在第一排,甚至是站上舞台上。」為粉絲打造伸手就像可握到阿信的手、撫摸瑪莎的髮稍,被問及怕不怕被侵犯,他們開玩笑說:「只怕大家到電影院不侵犯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