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前道路是崎嶇的! 洪秀柱:兩岸的終極目標是統一

▲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洪秀柱董事長與國台辦劉結一主任今( 13 )早與北京當地的民間團體會面,座談的主題為「兩岸關係與民族復興」。(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洪秀柱董事長與國台辦劉結一主任今( 13 )早與北京當地的民間團體會面,座談的主題為「兩岸關係與民族復興」。(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中國大陸邀請, 12 日率領台灣民間人士所組成的訪問團約 70 餘人,前往北京市進行為期四天的交流訪問,雙方就兩岸關係前途和中華民族未來溝通和探討。洪秀柱今( 13 )日在出席「兩岸關係與民族復興座談會」會後指出,此次成果豐碩,會談中眾人有共同的目標,並在臉書上分享六點共同倡議,另外她也特別強調,「兩岸的終極目標是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今早與北京當地的民間團體會面,座談的主題為「兩岸關係與民族復興」,她在會後受訪時說明,有六點綜合性精神,分別為「攜手實現民族復興、鞏固共同政治基礎、深化兩岸融合發展、加強兩岸基層交流、促進兩岸青年交流、深化兩岸文化交流」,在交流過程中有談到對於未來兩岸關係的發展和期許,以及現階段民間交流關係。農漁業發展,採取「透明化、公開化、直白化」,去除中間的剝削,真正的照顧到農漁民,還有在教育上,希望中國大陸能夠降低對陸生來台的各種限制。

▲洪秀柱更說到,「在統一前道路是崎嶇的,很多障礙要解除,但有些民眾是不安的,怎麼樣去化解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兩岸的終極目標是統一,台獨是假議題,是騙選票的工具,只是它中間會帶來許多影響,像是去中國化、文化台獨等」。(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更說到,「在統一前道路是崎嶇的,很多障礙要解除,但有些民眾是不安的,怎麼樣去化解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兩岸的終極目標是統一,台獨是假議題,是騙選票的工具,只是它中間會帶來許多影響,像是去中國化、文化台獨等」。(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更說到,「在統一前道路是崎嶇的,很多障礙要解除,但有些民眾是不安的,怎麼樣去化解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兩岸的終極目標是統一,台獨是假議題,是騙選票的工具,只是它中間會帶來許多影響,像是去中國化、文化台獨等」。

洪秀柱她也回應,下午將會會見中國中央領導人汪洋,就以今天座談的內容為重點,也會再提出兩岸統一等相關議題做出討論,將會有更多消息,歡迎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