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系列製作人拍新戲 自曝想找「超大咖演員」助陣

▲《90後的我們》由簡劭峰(左起)、陳天仁、陳信維主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3)
▲《90後的我們》由簡劭峰(左起)、陳天仁、陳信維主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大綜合台今(13)日舉行頻道改版記者會,包括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愷樂、邱宇辰及風田,以及《WTO姐妹會》主持人莎莎、郭彥均皆出席造勢。此外,新戲《90後的我們》由陳信維、陳天仁、莊迦漢、簡劭峰及張皓明主演,現場搶先曝光精采片花,有幕畫面陳天仁一腳踢到陳信維臉上,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信維私下透露,自己對腳有某種程度怪癖,表示很在意女生的腳指頭漂不漂亮,甚至是他追求女生的關鍵:「看到腳指頭整個張開,我真的沒辦法,全身會起雞皮疙瘩。」同劇演員莊迦漢笑說,他在拍戲現場穿著藍白拖,就故意將腳指頭岔開,來捉弄陳信維,讓對方受不了。

▲八大綜合台舉行頻道改版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3)

曾製作《終極》系列的製作人黃萬伯,這次與《90後的我們》新秀演員合作,讓他感觸很深,他說現在年輕人玩社群及直播很頻繁,面對鏡頭已不會怯場,不像當年拍《終極》時,啟用新人的狀態不同。另外,他原本期待吳尊近期如果會來台灣,就會邀他到新戲客串,但目前得知時間可能無法配合,有些遺憾。

▲《娛樂百分百》由風田、愷樂、邱宇辰主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5.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