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榮想念「這一根」長達10年 決心赴日全為它

▲陳昭榮赴日選購產品。(圖/翰成數位直播)
▲陳昭榮赴日選購產品。(圖/翰成數位直播)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陳昭榮直播事業做得有聲有色,已拓展到歐洲、韓國、日本等地,他將於5月13日到21日,前往日本大阪與東京直播,平常行程滿檔的他,其實連睡眠時間都不夠,但他仍決定親自出馬的原因,就是2008年曾在日本拍攝電影《20世紀少年》時,用到超好用的牙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榮透露,2008年到日本拍攝電影時,意外用到惠比壽牙刷,讓他很是驚豔,回到台灣後發現竟然只有日本才買的到,讓他很氣自己,當初怎麼沒有多買。如今陳昭榮終於可以再次買進,他思念超過10年的牙刷,出發日本前兩、三天,陳昭榮紛紛推薦同事,光是公司內部購買支數就已經破百。

▲陳昭榮直播事業,做得有聲有色。(圖/翰成數位直播)

此次也是陳昭榮第一次到大阪,他知道大阪素有「搞笑之都」之稱,是日本搞笑藝人的大本營,希望有時間可以去劇場朝聖一下,不過因為行程緊湊可能無法如願。陳昭榮另外一個願望,則是在日本吃一蘭拉麵,陳昭榮笑說:「在台灣排隊我會不好意思,但在日本心情放鬆,要排多久我都願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