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真實罩杯」曝!鏡子反射身材 千人讚:畫面好美

▲馮提莫近日在微博曬出數張美照,由於站在鏡子前拍照,意外反射出真實身材。(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近日在微博曬出數張美照,由於站在鏡子前拍照,意外反射出真實身材。(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由於長相姣好、聲音甜美,深受不少人喜愛,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而近日她在微博上 PO 出數張美照,由於站在鏡子前拍照,意外反射出真實身材,讓 5 千多名網友看後紛紛大讚「好美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提莫最近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並寫道:「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只見她身穿綠色的連身低胸洋裝,站在鏡子前面,胸前事業線微微露出,小露性感卻又不失可愛。

▲馮提莫站在鏡子前拍照,意外反射出真實身材。(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其實,馮提莫過去就曾發文表示自己只有 A 罩杯,而此系列照片曝光,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纖細身材遭吐槽「誰是世界上最平的人」、「大家都是小胸弟,就不說了,好嗎?」「別以為我不等,胸線是畫出來的。」「最美是你,最平也是你」。

▲馮提莫過去曾 PO 文表示自己只有 A 罩杯。(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不過也有人大讚「你最美、最可爱」、「最美的人就是你,哈哈哈,没有之一」、「最性感的女人」、「在我心裡你是最美的」、「魔鏡魔鏡告訴我,我的鎖骨在哪裡?美麗和魅力為一體,這就是你」。

▲馮提莫身穿低胸連身裙,小露性感又不失可愛。(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馮提莫長相姣好、聲音甜美。(圖/翻攝自馮提莫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