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麻煩了 KD西決前兩戰都無法打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昨天波特蘭拓荒者取得晉級之後,今年西區決賽的兩支球隊都已經出爐,系列賽將於明日開打。不過對於衛冕軍金州勇士來說,他們必須得努力撐過球星「KD」Kevin Durant不在的時候,根據報導他恐將缺席本系列賽前兩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上輪系列賽場均出賽45分鐘,身體的疲累也讓他徒增受傷風險,結果在第5戰他於第3節拉傷小腿退場,雖然勇士之後順利晉級,但他的傷勢仍讓人擔心。

根據美國體育媒體ESPN報導,Durant至少會缺席西區決賽首戰,而由於他將會在周四進行評估,因此第2戰可能也無法出賽,最快可能要在客場才能亮相。

屆時勇士必須要像上個系列賽的最後兩戰一樣,得有更多人跳出來幫助球隊,而「浪花兄弟」也必須得出好表現,才能過拓荒者這一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