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羅馬大師賽女雙首輪告捷 謝淑薇今晚拚單打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僅次於四大滿貫等級的羅馬大師賽,我國網壇一姊謝淑薇雙線作戰,昨天女雙首輪告捷,今(14)晚出戰女單賽事,將遭遇德國第16種子Julia Goerges,生涯雙方僅交手1次,謝淑薇吞敗。比賽預計晚間18點15分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上周六在馬德里大師賽女雙封后,本周馬不停蹄來到羅馬,昨天女雙首輪率先登場,謝淑薇組合花費59分鐘,以6:4、6:1直落二拍落「日美聯軍」二宮真琴/Desirae Krawczyk,晉級16強,朝兩人本季第3冠邁進。

謝淑薇最新女單世界排名來到25名,只差生涯新高2名,儘管上周女單首輪就遭淘汰,但本周仍延續雙線作戰模式,今天首輪對手Goerges,兩人曾在去年奧克蘭公開賽準決賽遭直落二擊敗。

謝淑薇若能復仇成功,最快在16強可能再度碰上日本球后大阪直美。盼能延續雙打好手感,將單打成績往上提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