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曬娘親、阿姨舊照 「上一代比這一代還強」 

▲許維恩媽媽、阿姨舊照曝光。(圖/臉書)
▲許維恩媽媽、阿姨舊照曝光。(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維恩即便已經37歲,依然保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女神地位屹立不搖,她的兩個姐姐許路兒、許菲菲也是尤物等級,大姐許路兒的美貌更曾驚艷外媒,讓人不禁讚嘆許家的優良基因,許維恩昨(13)日曬出媽媽與阿姨年輕時的照片,網友全都看得目瞪口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是粉絲心中的女神級人物。(圖/臉書) ▲許維恩是粉絲心中的女神級人物。(圖/臉書)

許維恩昨在臉書曝光媽媽及阿姨們的舊照,「三姐妹的上一代比這一代還強~她們才是走在時代的尖端」,照片中,許媽與兩位阿姨穿著貼身韻律服,做出瑜珈姿勢,三人身材纖瘦,曼妙曲線一覽無遺,另一張照片,三姐妹頂著妹妹頭,身著連身裙,五官清秀可人,氣質更是好得沒話說。



▲許維恩媽媽排行老二(左)、大阿姨(中)、小阿姨(右)。(圖/臉書) ▲許維恩媽媽排行老二(左)、大阿姨(中)、小阿姨(右)。(圖/臉書)

這兩張照片印證許維恩姐妹是名符其實的「母胎美人」,不少網友也看到傻眼,「神基因啊」、「這兩張圖說明了基因的重要,孩子是不能偷生的」、「那時候哪有什麼人在做瑜伽,現在回想,真的是走在好前面啊」、「血統真好」,話題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