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洋蔥!9歲球迷親筆信安慰爆哭的恩比德

76人中鋒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76人中鋒Joel Embii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昨天「搶七」大戰暴龍球星Kawhi Leonard在76人一哥Joel Embiid防守下,砍進絕殺球,挺進東區決賽,賽後Embiid忍不住爆哭,登上各大媒體版面,今(14)天美媒PO出一名9歲球迷親筆信想安慰他的偶像,內容讓人大呼有「洋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C Sports》費城記者John Clark在推特上PO出一張9歲76人球迷的親筆信,「親愛的Joel Embiid,你是我最愛的籃球員。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哭了,對於你輸球我也很遺憾。我也曾輸球,一時失利沒關係。你已經率隊走得很遠了,我以你和76人為榮!」

76人今天舉行賽季總結記者會,Embiid擦乾淚水出席,談起昨天遺憾出局,他表示,「這會帶給我極大的動力,更努力投入訓練,今年獲得很多方面的提升,但我還有很多事情必須去做,我感覺許多人還未看到我真正的能力,我會在休賽季大量訓練。」

Embiid在例行賽場均33.7分鐘,可以繳出27.5分13.6籃板3.7助攻,但季後賽身體卻出現狀況,從舊有的膝傷到重感冒,甚至比賽當天賽後打針吊點滴,水準下滑遭外質疑找藉口,只能說今年真的不是他的一年,才讓他昨天賽後情緒崩潰,直接爆哭宣洩壓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