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戲太用力」竟內出血 《生死》劉倩妏挨轟「不會演」

▲劉倩妏認為器官捐贈是一種讓愛延續的方式。(圖/friDay影音提供)
▲劉倩妏認為器官捐贈是一種讓愛延續的方式。(圖/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生死接線員》掀起追劇話題,女主角劉倩妏透露,自己還因拍攝哭戲,哭得太過用力,導致內出血緊急送醫,讓經紀人緊張的半死,相當驚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倩妏透露,剛好那場戲是情緒戲,哭戲的部分、真的是很用力在哭,連續幾個鏡頭拍下來,突然覺得身體不對勁,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卵巢出血,醫生建議她要緊急開刀。劉倩妏坦言,在鬼門關走一回後,拍戲的眼神又變得更不一樣了,深刻體悟到、病患在面對病痛時的無助。

▲ 劉倩妏拍《生死接線員》,坦然面對觀眾謾罵。(圖/friDay影音提供)

《生死接線員》播出後,她接收到觀眾到她粉絲團謾罵的留言,有觀眾批她:「根本不會演,為什麼拿著器官捐贈箱到處亂跑?」更質疑:「裡面的器官都爛掉了吧,那怎麼移植呢?」

劉倩妏透露,同劇演員安慰她,不要把網友留言放在心上,「好在有專業醫療人員留言回覆,其實箱子裡包了很多的保護,且器官捐贈箱相當防震,在每一秒都珍貴的情況下,也不能用走的,是相當緊急的狀況。」《生死接線員》每週六晚間十點公視播出,friDay影音同日立即跟播,可免費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