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赴日本採訪 裹浴巾絕美泡湯照曝光

▲主播劉宜函赴日本宮城縣採訪兼泡湯。 (圖/台視提供)
▲主播劉宜函赴日本宮城縣採訪兼泡湯。 (圖/台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主播劉宜函上個月為節目《益起看世界》特地到日本宮城縣出外景,沒想到一到當地就遇上罕見的四月雪,敬業的她依舊只穿著浴衣就上陣採訪,寒冷的氣溫把劉宜函的鼻子凍到發紅,連上妝都蓋不住,不過第一次見到銀白雪世界的劉宜函表示:「雪白美景當前,還是相當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宜函因月事來,只能泡腳過乾癮。 (圖/台視提供)

劉宜函帶著採訪團隊前往日本宮城縣造訪了許多壯麗美景,包括「藏王雪壁」、「一目千本櫻」、「狐狸村」、「遠刈田溫泉」,其中「一目千本櫻」讓劉宜函大為驚艷,她打趣地說:「千株櫻花同時綻放,走過去就像下起櫻花雨般,個性這麼man的我都忍不住少女心了起來!」


▲劉宜函換上浴衣。 (圖/台視提供)

而第一次和狐狸親密接觸的她也直呼:「超療癒!」,現場立即換上隔離衣將毛茸茸的狐狸抱入懷中。然而這趟行程中最重要的泡湯,劉宜函則惋惜透露,拍攝當天偏偏巧遇生理期報到,僅能裹著浴巾泡泡腳而已,讓劉宜函語帶遺憾地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