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大咖演員現身《大時代》 化身師姐開示江祖平

▲謝瓊煖客串《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謝瓊煖客串《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謝瓊煖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殺人犯的媽媽,細膩演出頗受好評。她日前接受《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邀請,客串演出師姐的角色,替劇中被美滿上錯身的江祖平解惑。許久沒拍攝台語劇,謝瓊煖竟把「普通人」講成「普通龍」,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瓊煖透露收到邀請時,還問製作人說:「台詞會不會很多?」原來太久沒拍台語戲劇,很怕自己台語會卡詞,耽誤劇組時間。劇中,她要跟江祖平、黃瑄、林志豪解惑,為何美滿的靈魂,會跑到幸美的身上去,她本來要講「普通人」,卻講成「普通龍」,讓謝瓊煖直呼:「好糗!」

▲謝瓊煖(左)客串《大時代》,與江祖平有對手戲。(圖/民視提供)

不僅如此,謝瓊煖表示跟江祖平是很好的朋友,拍之前還一度擔心跟對方對戲會笑場,果然兩人一碰面就吱吱喳喳聊天敘舊,導演就讓兩人對眼30秒,等大家笑完再開始拍。至於未來會不會加入八點檔行列?謝瓊煖笑說:「八點檔演員真的太強大了,我恐怕無法勝任。」但也說很開心可以參與此次客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