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2020看好柯文哲 柯:我這叫「八段錦戰術」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在藍綠互打、夾殺下,他看好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出線,柯文哲今(14)日受訪表示,韓國瑜謙虛了「我這叫八段錦戰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韓說他2020最看好的是你,還說你一定會出來選?」柯文哲回答「啊?看好我,表示他謙虛了」,媒體再問「韓說你在藍綠互打中強大,然後會出來選?」柯答「他們互打,跟我強大,有什麼邏輯的關係?我還沒想出來」。

媒體問「你心目中最好的人選是誰?」柯文哲說「哎喲,慢慢等啊」,媒體追問「有像韓說的,形勢大好?」柯改口「你們每天…有沒有其他問題問我?」媒體接著問「外界評論韓國瑜說你的勝算高,是希望你出來,讓他可以在選舉中有比較多的好處?」柯文哲回答「沒有啦,平心靜氣地講,先沉住氣,做自己該做的事就好,現在這樣不好啦,靜下心來,認真做事就好」。

媒體問「這也是一種捧殺嗎?」柯文哲說「我這個喔,我出道以來,也活到今天,大概什麼捧殺那一套對我效果都不好了」,「我還是每天一樣,我這叫『八段錦戰術』,就是每天打八段錦,就是每天做自己的事情」,「八段錦就是太極拳中的一種啊,一人太極拳叫做八段錦」。

媒體再問「韓國瑜說,你一定會出來選,到底會不會?」柯文哲說「就慢慢等啊,其實事實的真相是:我也不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