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美女記者放送「極致翹臀」 曲線完美太誘人!

▲宮河麻耶是日、荷混血。(圖/翻攝IG)
▲宮河麻耶是日、荷混血。(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8歲日、荷混血模特兒宮河麻耶,在日本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穿高衩泳裝露出迷人翹臀爆紅,因此受封為「日本第一美尻」、「究極美尻」。宮河麻耶目前是NBA勇士隊的隨隊記者,長相出眾的她,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河麻耶是NBA勇士隊隨隊記者。(圖/翻攝IG)

日本樂天集團是勇士隊贊助商,宮河麻耶是《樂天TV》派駐勇士的記者,常出現在勇士隊的身旁,可以近距離與球星互動,賽前賽後她都會用影片認真介紹勇士隊,被大讚不僅長得漂亮又專業,她也時常在IG曬出性感美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宮河麻耶擁有極致翹臀。(圖/翻攝IG)


宮河麻耶熱愛健身,時常曬出上健身房鍛鍊的照片,還有她那超誘人的美尻,她過去曾奪下2017年的「Best Body」第三名,得到認證的完美身材,讓許多女生稱羨不已,極致的屁股蛋,男士們看了更是口水直流。


▲▼宮河麻耶長相甜美,IG擁有24萬追蹤數。(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