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答詢氣喊發大財 柯文哲傳授心法:不要被激怒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答詢時被民進黨議員修理,韓多次回答「高雄發大財」以示抗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受訪時建議韓「平心靜氣,做該做的事情」、「不要被激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韓國瑜昨天在議會一直說高雄發大財?」柯文哲回答「就是那句話,平心靜氣,做該做的事情,這樣就好,不要被激怒」。媒體問「你坐享漁翁之利?」柯文哲說「不會啊,我就是每天打八段錦啊,做自己的事情啊」。

媒體再問「有議員批評你,台北市東區找街頭藝人來,這沒辦法讓東區復甦」,柯文哲回答「在東區復甦計畫裏,單一都沒有效,要積小勝為大勝,從硬體、軟體一起加強」,「給我們半年時間,等到年底,等到公園改造、街頭藝人、還有活動等慢慢拉起來」,「反正很簡單,看數據就知道,我們都監看數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