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DreamNote太誠實 自爆上課都在打瞌睡

▲DreamNote個性不做作。(圖/IME)
▲DreamNote個性不做作。(圖/IME)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南韓8人女團DreamNote出道至今6個月,三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Dream:us》,今(14日)越洋接受媒體訪問,就連日前腳踝受傷的HaBin也負傷出席,8女孩BoNi、YOUI、Lara、MISO、Sumin、Eunjo、HaBin、HanByeol受訪活潑開朗,紛紛表示想一起來台灣拍實境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們團名DreamNote有「夢想+實現的空間」意思,問起除了圓夢當歌手,還有實現其他事情嗎?YOUI表示,在電視台遇到喜歡的前輩Red Velvet,就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而Sumin表示,得到粉絲的應援,是很開心的事;而問到當歌手的原因?Lara說,很喜歡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覺,而且非常欣賞「少女時代」太妍,Eunjo則喜歡TWICE,讚前輩很有活力。

▲DreamNote越洋接受台媒訪問。(圖/IME)


問起8女孩對台灣的印象,成員們都有做功課,Eunjo表示想去九份,BoNi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有教到台北101,所以有機會想來觀光,而HanByeol最想吃到鳳梨酥以及芒果冰;聊到出道後生活的改變,Lara表示:「出道前只能用前輩的歌曲練習,現在能用自己的作品表演,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而MISO很開心終於有專屬的粉絲名稱。

HaBin說當練習生最辛苦的事情,坦言是離開家人的時候,但好險有其他成員陪伴,所以現在想家的時候,都會打給爸媽報告近況,而MISO表示,以前在學時,結束練習就馬上去上課,真的非常辛苦,那有累到打瞌睡嗎?她毫不猶豫馬上回答「有」,不做作個性笑翻全場,但MISO也說,很感激老師的體諒,同學也都很照顧自己。

只要是藝人都很注重身材管理,問起8人誰最會吃?MISO默默站出來,表示「碰到吃的就很難停下來,所以看在別人眼裡好像很貪吃」,還自爆一次都吃五包零食以上。訪談最後,8人因自己才出道6個月,知名度還不夠,許願希望未來有更多的粉絲,可以認識DreamNote。

▲DreamNote越洋接受台媒訪問。(圖/IM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