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男神抗癌好轉 參加法會「沒有上班計畫」

▲金宇彬與趙寅成參加法會引暴動。(圖/韓網)
▲金宇彬與趙寅成參加法會引暴動。(圖/韓網)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韓29歲男星金宇彬前年確診罹患鼻咽癌,經過長期的抗癌療程後,他健康逐漸好轉,今年一月甚至傳出將拍攝電影回歸;而他昨與趙寅成遭媒體報導出席法會,引起外界關注,原以為復出在即,但他公司今(14日)表示,暫無工作計畫,目前仍以健康考量為優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與趙寅成昨參加法會活動消息曝光,一同參與的信眾發現身邊站著男神,又驚又喜,紛紛在IG標籤2人打卡PO照,他模樣明顯消瘦不少,經紀公司也表示,健康的確好轉,感謝外界的關心,他們也是透過活動的影片,才知道旗下藝人去參加法會,但因為信仰屬於私事,無法多做回應,也透露,金宇彬雖然結束治療,但仍會定期做檢查,目前暫無復工計畫。

NO6A9341 ▲金宇彬健康好轉。(圖/NOWnews資料照)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