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狗啃瀏海短髮」 42歲大S回春成少女嫩樣

▲大S挑戰新造型。(圖/翻攝微博)
▲大S挑戰新造型。(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42歲的大S(徐熙媛)近日替中國雜誌《時尚COSMO》6月份拍封面,一改以往長髮飄逸的造型,她這次頂著齊耳短髮,詮釋「回春的怪少女」,雖然被網友戲稱是「狗啃瀏海」,但一致給出好評,大讚大S滿滿少女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時尚感十足。(圖/翻攝微博)

大S出道多年,一頭黑長髮成為她的金字招牌,雖然也曾剪過短髮,但依然氣質出眾,沒想到這一次她替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改走古靈精怪少女路線,一頭「狗啃瀏海短髮」更是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稱讚大S完全不像2個孩子的媽,看起來瘦身有成。


▲ 小S、阿雅、大S和范曉萱一起到緬甸旅行。(圖/翻攝微博)

大S、小S、范曉萱和阿雅近日登上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4姊妹合體旅行,趣味相處模式鬧出不少笑話,但也少不了口角爭執,預告和及首集精彩看點曝光後,引發網友廣大好評,她們的旅行也激起不少網友青春回憶,就連中國廣場大媽也忍不住在網路上曬閨密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