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式辣翻!雞蛋糕妹背影超犯規 「邪惡視角」千人暴動

▲一件式辣翻!雞蛋糕妹背影超犯規,神出「邪惡視角」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件式辣翻!雞蛋糕妹背影超犯規,神出「邪惡視角」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背影實在讓人凍未條!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名雞蛋糕女老闆穿著「一件式」的細肩帶短褲裝,黑色蕾絲小可愛若隱若現,且一頭大波浪長捲髮垂墜在白皙美背上,讓人很難不看第二眼。照片一出,也讓網友大批暴動直喊:「可惡!突然好想吃雞蛋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 PO 上傳的照片可見,一名年輕女子背對鏡頭,身穿墨綠色細肩帶連身褲,露出部分裡面的黑色蕾絲小可愛,暗棕色的大波浪長捲髮些許垂墜在背後、些許披在肩頭,白皙美背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爆表;此外,她不僅一雙大長腿全都露,還微微踮起腳跟,姿勢性感又誘人,也讓原 PO 看了大讚:「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

▲網友 po 出雞蛋糕老闆娘超辣背影,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超過 5000 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求正面」、「雞蛋糕的就交給我吧」、「下一任的雞蛋糕女神就是她了」,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屁屁太餓吃褲子了」、「吃布了,不行太性感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沒正面要小心」、「給我看正面,我怕我軟掉」。

對此, 原 PO 事後也補上正面照,只見雞蛋糕老闆娘不僅擁有大眼 V 臉,長相也十分甜美,其中一張穿上短版上衣和「真理褲」,辣曬南半球及渾圓屁股蛋,更是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引發熱議。

▲原 PO 曝光雞蛋糕老闆娘正面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