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球歡慶X戰警日 休傑克曼溫情告別「逼哭人」

▲X戰警系列電影走過二十年,令許多人懷念不已。(圖/福斯)
▲X戰警系列電影走過二十年,令許多人懷念不已。(圖/福斯)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走過近二十年的X戰警系列電影,樹立起獨特風格,在一向重視戰鬥場面的超級英雄電影中拋開框架,專注刻劃變種人的情感,每個人都是有血有肉的超能力者,因此吸引全球觀眾成為忠實粉絲。福斯影片在今年特別與全球粉絲,同步歡慶X戰警日,除了號召參演過X戰警系列電影的演員們,紛紛在個人社群平台獻上祝賀,更公布一支「X戰警跨世代傳奇終章篇」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釋出歷年精彩畫面,不同世代的X教授與萬磁王對決,無可取代的「金鋼狼」休傑克曼溫情告別,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飾演的「暴風女」,「獨眼龍」等經典角色驚喜現身,甚至可看見前任「琴葛雷」芳姬詹森的美豔身影,影片一曝光即掀起忠實粉絲熱烈回應。



而在社群平台上,從前期參演至今的「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讚譽X戰警視彼此為家人的精神,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則感性表示,非常愛X戰警系列電影,都是以人類為基礎,啟發觀眾思考自己的獨特性,新生代男神「野獸」尼可拉斯霍特也真情流露坦承,小時候一直是Xmen的粉絲,從小就看動畫長大,不敢相信竟有機會扮演野獸一角,能夠加入X戰警這個大家庭,感到非常幸運和自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