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 週一大跌後反彈 道瓊上漲逾320點 仍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週二中場上漲,道瓊上漲逾 320 點,收復部份昨日大幅的跌幅。投資人持續衡量中美貿易戰升高的衝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 00:02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323.05 點或 1.28% 至 25648.04。

Nasdaq 指數上漲 111.37 點或 1.45% 至 7758.40。

S&P 500 指數上漲 35.54 點或 1.26% 至 2847.41。

波音與蘋果股價分別上漲 2% 與 0.8%。

分析師說,這是反彈走勢,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貿易戰是好是壞,時間才能證明。

週一,消息指出,中國調高 600 億美元美國商品的關稅,6 月 1 日生效,美國股市因而重挫。

上週,華盛頓宣布將對 2000 億美元自中國進口的商品調高關稅,由 10% 調高至 25%。北京週一因而採取報復行動。

週一,道瓊重挫 617 點,S&P 500 下跌 2.4%,創 1 月初以來最差表現。Nasdaq 大跌 3.4%,創 2019 年最大單日跌幅。

花旗集團分析師週一在提供給客戶的報告中說,審慎預期貿易協定最終將可簽署。短期內,貿易戰恐使得股市持續動盪,但市場可能已有所反應。

週一,川普總統發布推文說,如果未能達成貿易協定,中國將受傷嚴重。他並說,沒有貿易協定,許多企業將被迫離開中國。他還說,中國幾乎完成了一項很好的協定,但他們却退出了。

川普週二另發布推文說,美國現在的立場,較任何可能達成的協定都更好,並指出幾十億,幾百億美元正返回美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