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槍聲白光四射!警連開5槍斃了懷孕女子

▲一名 44 歲女子遭到一名警察持槍射擊死亡。(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 44 歲女子遭到一名警察持槍射擊死亡。(圖/翻攝自推特)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都說美國警察執法嚴厲,不像台灣警察會柔性勸導。 13 日晚間在美國德州貝敦( Baytown )一名 44 歲女子遭到一名警察持槍射擊死亡。在影片中,那名女子在被槍殺之前可以聽到「我懷孕了」,但那位女子的一名家庭成員告訴當地警方這不是真的,目前整起案件正在進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網路上流傳的影片畫面,可以看到女子當時遭到該名警察抓住,隨後只聽到女子大喊「我懷孕了!」她就被開槍射中 5 次,最後不幸身亡。根據貝敦警察局的史蒂夫多里斯中校的說法,該名涉案的警察是一名退休 11 年的軍人,之前就處理過這名 44 歲女子的案子,她知道這名女子有著「未能成功執行的通緝令」,因此在巡邏時發現她並將其上銬逮捕。

▲貝敦警察局臉書全文。(圖/翻攝自Baytown Police Department, TX) ▲貝敦警察局臉書全文。(圖/翻攝自Baytown Police Department, TX)

報導中指出,當警察試圖為女子上銬時,槍枝曾被搶奪過一次,並且遭到女子射擊。根據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兩人在過程當中一直在對峙,女子更吼著「我懷孕了」等字句,但隨後就遭到警察開槍射擊 5 次,射擊的時候爆出許多白光,十分驚悚恐怖。

據了解,整起案件仍在釐清、調查當中,女子儘管立即接受治療但仍不幸去世。當地警方表示,基於對女子跟警察的尊重,在相關人士被通知之前,他們的名字將不會公開,至於涉案警察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但他非常痛苦,目前已先行獲得標準程序中的有薪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