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葛林三分球紀錄追平名將巴提耶 稱G1是關鍵勝利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西區決賽今(15)日開打,勇士隊靠著「浪花兄弟」聯手出擊,Stephen Curry命中9記三分球是最大功臣,助球隊以116:94擊敗拓荒者,而貢獻12分的Draymond Green(葛林)也功不可沒,他今日投進一顆三分,季後賽三分球追平前熱火名將Shane Battier(巴提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林生涯季後賽三分球來到139次,追平巴提耶的紀錄,在NBA歷史紀錄中排名第45位,第43位則有140次的雷霆Russell Westbrook、塞爾提克Kyrie Irving。

葛林此役上場34分鐘,貢獻12分,並且抓下10次籃板、5助攻、2抄截、3阻攻,在勇士進攻防守上都發揮不錯的功能,他賽後接受採訪表示:「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關鍵的勝利,這個系列賽會越來越難打,我們要確保此後的比賽能打得比今天還好才行,很高興拿到第一場勝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