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郭台銘互虧 張菲、江蕙躺著也中槍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臉書秀出預錄的影片,找來郭子乾扮演的「紅海郭台鳴」兩人大膽互虧,竟然還把張菲跟江蕙都拖下水!(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臉書秀出預錄的影片,找來郭子乾扮演的「紅海郭台鳴」兩人大膽互虧,竟然還把張菲跟江蕙都拖下水!(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粉專)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5)日進行花東基層之旅,上飛機的同時,郭董臉書也同步秀出預錄的影片,找來郭子乾扮演的「紅海郭台鳴」兩人大膽互虧,竟然把張菲跟江蕙都拖下水!整場節目將近1小時,累積8.6萬次觀看人數、4000多則留言,且有8000多人按讚,共500次分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宣布要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幾乎天天上版面,希望吸引年輕族群,而今日他的臉書也直播預錄好的節目,找來「紅海郭台鳴」一起對談。一開始兩人默契大考驗,沒想到讓大家意外知道他的興趣竟然是「工作」。

後來節目越來越「好膽」,竟問「哪位沒有跟郭董傳過緋聞?」選項包括美女畫家陳香吟、鄺美雲、劉嘉玲與江蕙,郭董還真的回答「江蕙」,他說連江的人都沒有見過,一切都是費玉清引起的誤會,開玩笑說「其實費玉清是去我家找江蕙」。而當問起「郭董家裡有個小孩」時,「郭台鳴」準確回答11個(8個孫子加3個與曾馨瑩生的孩子),郭台銘說太厲害為什麼會知道,「郭台鳴」反嗆「因為我是真的,你今天怎麼那麼像郭子乾」。

至於郭董身家有多少?郭董四兩撥千金回說要看價值比較重要,但「郭台鳴」話鋒一轉卻抱怨,為什麼鴻海每年尾牙(愛心嘉年華)都找張菲主持?郭台銘接招開玩笑說,「張菲已經接近退休,他有跟我說,如果他退休,你(郭子乾)就是主持第一順位」,笑翻網友。

郭董在節目中也講了他對自經區的理念,而提到台灣歷任總統中,他認為蔣經國做最好,因為做出了台灣十大建設。郭董也重申他的「雙腿政經平衡論」,他說以走路來說,人一條腿是經濟腿,一條是政治腿,台灣這幾年都是政治腿一直往前邁,但經濟腿拖在後面,長期下來當然無法平衡,連路都走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