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因「拆帳問題」出走伊林? 劉以豪發怒回應了

▲劉以豪出席活動。(圖/美麗日記提供)
▲劉以豪出席活動。(圖/美麗日記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劉以豪今(15)日出席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活動,談及與經紀公司「伊林」約滿出走一事,他表示:「現在和伊林就是家人關係、友好的合作。」他說目前並未積極尋找經紀公司,更說不在乎公司大小,認為緣分比較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有一說,是指劉以豪不爽與伊林之間的拆帳,才決意出走,他直言:「你們了解我們的帳嗎?有在桌子前聽我們開會嗎?有種被挑撥離間的感覺。」也透露至今尚未簽約新的經紀公司,接下來會投入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的宣傳活動。

▲劉以豪與伊林約滿。(圖/美麗日記提供)

劉以豪趁著空檔勤練英文、韓文及看書,昨晚和英文老師SKYPE口語練習到半夜,相當認真。有趣的是,劉以豪發現自己周遭的人都結婚了,讓他覺得很神奇:「我的英文和韓文老師都要結婚了,跟我合作過的張榕容、簡嫚書、陳意涵、徐若瑄都結婚生子,我好像送子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