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ØZI尬上李榮浩角逐歌王 得知聽牌「快瘋了」

▲ØZI、李榮浩等人角逐歌王。(圖/華納音樂、新樂園提供)
▲ØZI、李榮浩等人角逐歌王。(圖/華納音樂、新樂園提供)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年度音樂盛事第30屆金曲獎將於6月29日登場,今(15)日公布金曲獎各項入圍名單,「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者包含謝震廷、Leo王、柯智棠、李榮浩以及新人ØZ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新人的ØZI,去年發行專輯《ØZI The Album》,立刻引起議論,近來更前往美國進行活動,拓展音樂事業版圖。一次入圍「最佳新人」與「最佳國語男歌手」的他,其實在金曲獎前就跟團隊的人聊過,他最想入圍的分別是男歌手及最佳編曲人,剛好兩項都入圍了, 讓人正在LA拍攝MV及準備美國個人演唱會的他,第一時間得知消息時激動的表示「真的快瘋了」,直接停下工作大叫:「可以先PARTY嗎?」而後他也立刻連線在台北的爸爸媽媽報喜訊,爸爸媽媽也直呼不可思議。而ØZI激動過後表示,接下來要好好想想紅毯的服裝。

▲ØZI得知入圍,激動得快瘋了。(圖/華納音樂、新樂園提供)

柯智棠發表入圍感言,提到:「謝謝一起做出、完成發行這張專輯大小事的所有人,謝謝喜歡它的朋友,謝謝評審們的肯定,未來會繼續用心去做理想中的音樂。」謝震廷透露:「這是一張關於『家』的第二部曲概念專輯,期盼聽眾都能在音樂裡面找到屬於自己家的定義。多認識自己一點,也就離這個世界靠近一些,謝謝評審與聽眾的肯定,心中滿是感激!謝謝大家!」至於李榮浩,透過所屬的華納音樂表示:「感謝金曲獎評審的肯定,非常榮幸可以入圍,會繼續努力。」

▲柯智棠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圖/好多音樂提供 , 2018.08.11) ▲柯智棠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圖/好多音樂提供 , 2018.08.11)

▲謝震廷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圖/十全娛樂提供, 2019.02.15) ▲謝震廷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圖/十全娛樂提供, 2019.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