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昱「愛之慾手」被虧橡膠手套 朴敏英口嫌體正直

▲「金英CP」在《她的私生活》上演甜蜜虐戀。(圖/愛奇藝台灣站)
▲「金英CP」在《她的私生活》上演甜蜜虐戀。(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她的私生活》由「金秘書」朴敏英與「咖啡王子」金材昱組成「金英CP」,雖然兩人第一次合作,但激盪出的火花令人懷疑小倆口根本是假戲真做,最新釋出的第9、10集花絮,金材昱與朴敏英彩排一顆「放手」的特寫鏡頭,沒想到,她竟虧「行動賀爾蒙」金材昱的手大如橡膠手套,讓網友忍不住虧朴敏英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右)、金材昱戲裡戲外都有好交情。(圖/愛奇藝台灣站)

曝光的花絮中,朴敏英與金材昱在停車場拍攝館長(金材昱 飾)告白的夜戲,一幕德美(朴敏英 飾)放開愛人手的鏡頭,兩人敬業地事先進行排演,這時,導演洪鍾燦突然出聲表示,不少人在討論金材昱的手掌大小,下一秒,「驗過貨」的朴敏英立刻接話,「以橡膠手套的手來說的話...」


▲金材昱因《她的私生活》行情再上漲。(圖/愛奇藝台灣站)

朴敏英的「神比喻」逗得金材昱哈哈大笑,讓人想起不少劇迷笑稱,只要被館長牽到手或是搓揉手,就會不小心懷孕了,因此將他封為金材「慾」。影片也貼心剪輯德美在劇中被館長「受孕」的牽手錦集,以及館長被德美甩開手的心碎畫面,讓人看得又虐又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