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連兩戰敲安! 樂天再見犧牲打宋家豪拿勝投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王柏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30)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火腿隊今(15)日再度於仙台宮城球場出戰樂天金鷲,「台灣大王」王柏融續擔任先發5棒指定打擊,復出後連2場都有安打上壘,雙方鏖戰到11局,樂天洋砲Wheeler高飛犧牲打再見比賽,我國好手宋家豪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昨日回歸首戰就有安打,此役首打席他面對古川侑利敲成一壘滾地球出局,4局再度對決則敲出野手選擇滾地球,5局上首名打者輪到王柏融,面對投手今野龍太,將一顆角度極低的速球打進場內,並且跑出一支內野安打,隨後讓他下場休息,並且派上谷口雄也代跑。

火腿靠著大田泰示雙響砲,加上火腿4局上的5分大局,先拿下8分的領先優勢,不過再先發金子弌大3.2局投球退場後,樂天4局下吹起反攻號角,浅村栄斗安打、島内宏明失誤上壘,銀次安打攻佔滿壘,最後洋將Jabari Blash轟出滿貫砲,一口氣追加4分。

8局下樂天持續追分,銀次保送之後,Blash再度開轟,沒想到捕手嶋基宏也跟在後面敲出陽春砲,將比數追到一分之差。火腿9上派出秋吉亮關門,他卻被浅村栄斗敲出全壘打追平。11局宋家豪登板後援,雖然被攻佔一、二壘,所幸安全下莊,防禦率降到1.89。

11局下,一、三壘有人,樂天Zelous Wheeler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的藤田一也,經過重播判決之後,確定安全回壘,以再見高飛犧牲打氣走火腿,宋家豪拿下勝投。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