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夏季用電高峰 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辦理大用戶座談會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舉辦大用戶座談會。(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5.15)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舉辦大用戶座談會。(圖/記者黃謝美蘭攝,2019.05.15)

記者黃謝美蘭/高雄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於今(15)日下午,在該處禮堂,舉辦大用戶座談會,以因應夏季用電高峰。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處長陳阿勝表示,該處每均舉辦大用戶座談會,其目的是為協助用戶用電自主管理,並瞭解台電的需量競價措施方案,以讓用戶從節電過程中,得到實質的電費折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台灣電力公司高雄區營業處業務組營業課所主辦的大用戶座談會,是由該處處長陳阿勝與副處長吳志城、陳基峰共同主持,有該轄區140位特高壓及高壓用戶與會。

陳阿勝指出,為進一步協助大用戶掌握用電情況,盤點可行節電潛力,在會中邀請工研院工程師詹瑞麟介紹馬達動力設備的節能方式,及安排介紹台電公司新增之高壓用戶服務入口網站功能,用戶可以即時掌握自身用電最高需量與用電情形,結合選用需量反應措施,達到更好的成效。

陳阿勝並指出,台電公司長期推動需量反應負載管理措施,用戶藉由自主用電管理,依本身用電特性、調整生產製程,選用適合的「需量反應負載管理措施」,並從節電過程中獲得電費折扣之實質獎勵,107年高雄區處參與的用戶獲得流動電費扣減金額約5,135萬元,成功抑低尖峰負載,而108年該區處已有47戶申辦,可抑低容量12萬2,369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