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港農工就業博覽會 22家廠商參加

▲北港農工就業博覽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13)
▲北港農工就業博覽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13)

記者洪佳伶 / 雲林報導

為幫助學生在生涯選擇更有方向,國立北港農工協助雲林區參加「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學生蒐集就業的多元資訊、進行廠商媒合,今(15)日由實習處辦理「雲林縣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就業博覽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就業博覽會於北港農工活動中心舉辦,現場邀集22家熱心廠商,包含電子、機械、輪胎、工程、美髮、休閒、食品等職類。共有北港農工、北港高中、西螺農工、虎尾農工、土庫商工等校參加雲林區「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120名學生報名參加。

校長廖宏瑩表示,北港農工用心看待每一位同學的選擇,只要同學們肯用心、肯努力、勇於規畫並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管是升學或是就業,相信每個同學都能開闢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而就業博覽會就是師長們的其中一項貼心的設想。

巧新科技人資課管理師陳淑娟表示,公司主要是高品質輕量鍛造金屬產品的全球供應商,這次徵才以培養基層幹部為主,從基層員工開始做起,鍛造加工包裝等多樣項的職缺提供學生選擇,小林髮廊林振哲指出,今日提供20個名額,歡迎對美容、美髮有興趣的學生一同加入。學生吳泓毅說,透過這個活動的面談,可以知道廠商需要什麼人才,我可以再加強的那些專業知識,及避免踏入求職的陷井。

北港農工就業博覽會 22家廠商參加 ▲北港農工就業博覽會。(圖/記者洪佳伶攝,2019.05.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