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挺郭遭轟背骨 董智森4度飆罵:多數韓粉是垃圾

▲楊秋興挺郭遭轟背骨 董智森4度飆罵:多數韓粉是垃圾(圖/翻攝自九八新聞台
youtube, 2019.05.15)
▲楊秋興挺郭遭轟背骨 董智森4度飆罵:多數韓粉是垃圾(圖/翻攝自九八新聞台 youtube, 2019.05.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2018 九合一大選時竭力為韓國瑜輔選, 2020 總統選戰卻加入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陣營,更直言若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是「詐騙集團共犯」,引發韓粉不滿,湧入楊的臉書留言罵「背骨」。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 14 日為楊秋興抱屈,難道不挺韓國瑜就是背骨?更 4 度怒轟「多數的韓粉是垃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秋興日前加入郭台銘競選團隊,表示自己當初為韓國瑜輔選是為了讓他當上市長,而非當選後繼續選總統,更說若去年就知道韓國瑜有選總統的想法,「我連市長也不會支持你」,否則就等於是在推薦韓國瑜,變成詐騙集團共犯。新聞曝光後引發韓粉不滿,紛紛湧入楊秋興的臉書痛罵「背骨」、「牆頭草」等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加入郭台銘競選團隊,遭韓粉痛罵「背骨」。(圖/NOWnews資料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加入郭台銘競選團隊,遭韓粉痛罵「背骨」。(圖/NOWnews資料照)

對此,董智森 14 日在自己的電台節目《小董真心話》中提到,很多韓粉就是要挺韓國瑜,所以只要不是韓國瑜就如何如何,「你去死啦你,你什麼東西,你代表誰啊?」更說自己不求官、不求位置,也不在乎韓粉攻擊。

董智森也為楊秋興抱屈,表示楊早在 2016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不久,就發聲挺郭台銘選總統,認為這樣對台灣最好,「照資料來看至少 1、2 年了嘛!」如今郭台銘要選總統,楊秋興表態支持他卻被罵背骨,讓他不禁想問「一定要去挺韓國瑜才叫沒有背骨嗎?這什麼邏輯」而董智森越說越火大, 4 度怒嗆「多數的韓粉是垃圾」,並說自己也知道目前藍營最強是韓國瑜,他也支持韓選總統,「但你要爭氣啊!你要說服人家變成更多的票,而不是票越來越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