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不當好爸爸 《浮士德2》化身臭直男警察

▲修杰楷演出《浮士德遊戲2》。(圖/福斯傳媒)
▲修杰楷演出《浮士德遊戲2》。(圖/福斯傳媒)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新創影集《浮士德遊戲2》由修杰楷、鍾瑶、黃尚禾及姚以緹領銜主演,昨(14)日釋出劇照海報,四位主角被手機App操控,在迷宮中企圖尋找出口,背後遠方則有一個看似十字架、但其實是一座QR CODE堆積的AI人工智慧塔在發號命令,十分神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鍾瑶飾演追查一樁意外死亡,但背後藏有真相的新聞記者杜子欣,導演詹大為覺得鍾瑶在劇中的口條,常會有種不自覺就被她說服的魅力;修杰楷則是將近3年未接演正式戲劇,這次接演《浮士德遊戲2》把自己當成新人看待,拍攝時相當投入積極,他將如何詮釋「臭直男警察」,備受期待。

▲鍾瑶演出《浮士德遊戲2》。(圖/福斯傳媒)

黃尚禾飾演個性吊兒郎當,卻不油條的電腦駭客Hank,他和修杰楷二人在劇中,就是一個整天敲著鍵盤死宅男,碰上一個橫衝直撞的臭警察;姚以緹飾演急著幫孩子換心的單親媽媽李媛,但她還另有一個被CODE指使的闇黑殺手身分,雖然姚以緹具有運動員底子,纖細的身材在劇中常常要打、要摔,雖然會很吃力但覺得值得。

▲《浮士德遊戲2》海報。(圖/福斯傳媒)

《浮士德遊戲2》故事描述一款可以讓人許願App,但隨著自己慾望愈來愈多,App要你還願的要求也會升級加高,甚至危及別人性命,這是一個考驗人性與慾望道德的故事。該劇將在6月於衛視電影台、星衛HD電影台與FOX+三大平台同步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