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悍的 VR 產品來了 內建眼球追蹤技術 要價五萬多元

▲HTC頂級VR產品VIVE Pro Eye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圖/HTC提供)
▲HTC頂級VR產品VIVE Pro Eye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圖/HTC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HTC 今(15)日宣布,HTC頂級VR產品VIVE Pro Eye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其他國家地區將會在後續幾周內陸續上市,而台灣市場於本月底正式上市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3,0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VE Pro Eye自今(2019)年CES 亮相後就話題不斷,產品配備最新的眼球追蹤技術,更為商用虛擬實境系統立下標竿。HTC也特別為企業客戶提供Advantage服務,包含2年的商用保固,可讓企業客戶取得完整客戶支援和服務。

VIVE Pro Eye利用SteamVR 2.0追踪技術,在多用戶環境中提供最大可達10公尺x 10公尺的追蹤範圍。產品採用雙OLED顯示器,帶來2880 x 1600像素的解析度,並且大幅改善耳機設計,耳罩面積提升33%,讓穿戴體驗時更加舒適。

此外為實現最「沉浸式」的體驗,VIVE Pro Eye在音效上加強重低音效果,強化降噪功能,並支援3D環繞音效,讓使用者能享受最頂級的虛擬實境體驗。

和 HTC Pro Eye 針對的頂級 VR 遊戲玩家不一樣,Facebook 最近則是推出新一代 Oculus Rift S,產品特別和聯想合作開發完成,售價為 399 美金,提供 2560 x 1440 的解析度,並搭載了 5 顆可用於內外追蹤的感應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