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A下月來台 錄影片預告演唱會驚喜

▲ASKA下月來台開唱。(圖/Welcome Music )
▲ASKA下月來台開唱。(圖/Welcome Music )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樂壇歌神ASKA下月來台,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喚起每個曾看過過往演出的回憶,預定6月9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的他,特地錄製問候影片給台灣歌迷,預告:「大家想聽的,我也都有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SKA曾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但當時是以不插電的方式演出,這次則是以「全配」登台,用最完整的陣容加上狀況極佳的自己,表示不知道屆時是否能喚起大家2、30年前的回憶,「雖然這次演唱會是以我個人為主軸,但是我有替大家準備『大家期待的歌曲』!」

台北演唱會門票在3月開賣後開出紅盤,僅有150位名額的VIP席秒殺完售,目前票房約8成,主辦單位則在臉書上貼了「尋人啟事」,透過影片想尋找一位當年在台北體育場演唱〈On your mark〉時感動落淚的女性觀眾,希望屆時能在現場送上一份VIP專屬禮物。

他台北演唱會將於6月9日在台大體育館一樓舉辦,票價為VIP區4800元、A區3800元、B1 B2區3300元、C區2700元、D1 D2區2200元,可至KKTIX以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