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悍將延長賽互轟 鏖戰12局言和

▲Lamigo桃猿外野手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外野手朱育賢。(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今(15)日客場出戰lamigo桃猿,儘管先打下3分領先,不過桃猿靠著朱育賢單場雙響砲追平比數,雙方進入延長賽,12局上下半局、兩隊又再各轟2分砲,雙方鏖戰12局以5:5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富邦悍將首開攻勢,以林益全的陽春砲做開端,隨後林哲瑄內野安打、高孝儀補上二壘安打,攻下第2分。不過,2局下朱育賢回敬一支陽春砲,追到1分之差。

富邦在5局上攻勢再起,張正偉觸身球保送、王正棠安打,外野手及時回傳不過三壘手接球失誤,讓打者趁機上到二壘,隨後胡金龍擊出滾地球,二壘手郭嚴文卻發生失誤,奉送富邦1分。

不過桃猿不是省油的燈,6局下2人出局,藍寅倫也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緊咬分數,7局下朱育賢敲出個人第10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

雙方8至11局攻勢冷卻,直到12局上,富邦靠著胡金龍安打、蔣智賢敲響2分砲,終於要回領先,下半局桃猿眼看就要輸球,沒想到廖健富安打之後,陳晨威也回敬一發2分砲,硬將比數逼和。

此役兩隊先發投手都繳出優質先發,可是都無關勝敗。雙方分別擊出12支安打,打回5分,其中朱育賢4打數3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目前穩居中職三冠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