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決賽開戰!禁播暴龍大使歌曲 公鹿首戰告捷

▲NBA暴龍隊形象大使、加拿大歌手Drake現身場邊觀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暴龍隊形象大使、加拿大歌手Drake現身場邊觀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東區冠軍賽今(16)天在公鹿主場開戰,賽前密爾瓦基的一間電台就宣布暫時「封殺」暴龍形象大使、加拿大歌手Drake的歌曲,場內場外一條心,最終首戰結果,公鹿靠著長人Brook Lopez致勝三分球,以108:100力退暴龍拔得頭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喜歡Drake,但現在我們更愛公鹿!」密爾瓦基的電台「103.7 KISS FM」在首戰開打前12小時宣布禁播Drake的歌,直到公鹿擊敗暴龍才會解禁。Drake是暴龍的死忠球迷更是球隊形象大使,上個系列賽也看到他現身場邊,還跟林書豪互動。

公鹿本季帶著例行賽勝率第一挺進季後賽,首輪直落四橫掃東區老八活塞,次輪也僅輸一場,以4比1解決東區第4的塞爾提克,一路上都沒遇到太大困難,反觀決賽對手暴龍,前一輪和76人戰到「搶七」才勝出,體力消耗較大。

不過能成為東區第2的暴龍也不是省油的燈,今天首戰前三節打完取得6分領先,公鹿在第四節強力反撲,靠著213公分的Lopez單節3記三分球,全場繳出生涯季後賽新高的29分,率隊逆轉勝。

東區決賽第二戰將於18日上午8點30分,同樣在公鹿主場繼續開戰,20日、22日回到暴龍主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