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金材昱被朴敏英毒打 吵到最後「沙發親熱」和好

▲金材昱跟朴敏英吵到最後親熱和好。(圖/愛奇藝台灣站)
▲金材昱跟朴敏英吵到最後親熱和好。(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她的私生活》近期締造高話題,昨(15日)播出最新一集中,Ryan(金材昱 飾)發現女友是追星族後,就把德美(朴敏英 飾)帶回家「理論」,結果兩人吵到後面直接親熱起來,粉紅泡泡再次撒好撒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60309 ▲金材昱被朴敏英毒打。(圖/愛奇藝台灣站)

《她的私生活》最新內容中,德美本來擔憂追星族身分被男友發現而感到不安,結果Ryan自首,表示早就知道她是「時安是我的王道」粉絲團團長,氣得德美出手攻擊,2人吵到最後直接擁抱躺在沙發上,德美也無法招架Ryan的攻勢,男生更表示,想要成為女友的狂粉、「德美是我的王道」站長,要德美好好教他。

▲金材昱吃醋,朴敏英「親親」攻勢融化男友。(圖/愛奇藝台灣站)


德美表示,追星不簡單,「只要看著對方就可以感到幸福」,不能觸及偶像更不可以擁抱,「因為這是追星的規則」,結果抱在一起的2人分開後,互相望著卻又親在一起,但中途卻被訪客Sindy的斷,害他們覺得掃興;而德美被媽媽發現是追星族後,氣炸表示要剪掉女兒頭髮,最後被男友救回一命,2人戀情也正式向父母公開。

Ryan坦言看到女友家擺滿偶像的周邊商品,感到不是滋味,德美就以親吻方式消除對方醋意,笑說:「我要堵住你的嘴,因為太可愛了!」心軟的Ryan也向德美表示,不要在意自己追星族的身分感到彆扭,讚她當迷妹的時候很有魅力,暖心安慰再次融化觀眾。《她的私生活》每週四五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