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小威見識上海大酒窖 驚呼根本「大人遊樂場」

▲小威的「迷樣人生」第二站來到上海。(圖/偉一創意提供)
▲小威的「迷樣人生」第二站來到上海。(圖/偉一創意提供)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蘇打綠小威、陳映之導演與監製鄭偉柏合作拍攝的短片「迷樣人生」,用影片講述市井小民的故事。小威將故事分為三篇,今(16)日釋出第二篇—「上海篇」,談起粉絲在上海開設餐廳還有一間大酒窖的故事,讓他嘆為觀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樣人生」第二站上海,在這裡小威遇見了Tommy,他謙虛有禮的談吐、適切場合的穿著,身上隱約透著自信與智慧,談起美食美酒總是滔滔不絕。在Tommy身上,小威看到是一種靈魂與精神的富足,「在商場上彷彿隨時備戰的戰士、私底下又像是個可以一起喝醉說心裡話的好友。」

▲小威看到酒窖眼睛充滿亮光。(圖/偉一創意提供)

小威過去常聽到,「蘇打綠的歌迷都好溫和有禮貌,排隊買票都會自動自發守規矩,甚至連彼此分享都是這麼充滿文藝氣息」。休團至今,他好幾次收到大家的私訊都是說:「我今天看到你跟妻小一起在逛街,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他表示每封訊息都有認真看,也感謝粉絲在背後的支持,讓他感受到無比幸福。

面對許多人說他很聒噪,小威說:「其實我更喜歡傾聽,聽別人的故事,彷彿自己也跟著對方的生命走了一回」,這也是他為什麼想拍「迷樣人生」的原因。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