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星吵架放火燒屋 看對方不爽「爆料吸毒」全被逮

▲張男縱火被逮,扯出男偶像吸毒案外案。(圖/MBC NEWS)
▲張男縱火被逮,扯出男偶像吸毒案外案。(圖/MBC NEWS)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日前才爆出朴有天與前女友染毒事件,今(16日)媒體再報導,某知名男團成員A某與30歲張姓室友發生爭執,張男一氣之下放火燒屋,被帶到警局調查時,他卻扯出A男吸毒,案外案讓人驚呼,但A男經紀公司澄清,旗下藝人是服用處方箋的抗焦慮藥物,否認吸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MBC NEWS》報導,人氣男團A某與張姓室友在家發生口角,張男生氣縱火燒屋,隨後被立案到警局接受調查,未料在偵訊時,他卻扯出A男吸毒,警方也立即對他進行毒品檢測,但出現陰性反應,為了精準驗出是否嗑藥,警察已採取他毛髮與小便,委託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精密鑑定。

對於吸毒,A男經紀公司表示,藝人因有焦慮症,所以是依照醫生開的處方箋吃藥,否認藥品是問題藥物。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