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盤中─Walmart與思科獲利強勁 道瓊上漲逾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股市週四中場上漲,道瓊盤中上漲逾 290 點。投資人反應 Walmart 與思科獲利強勁的利多,未在意貿易戰的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 23:54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287.19 點或 1.12% 至 25935.21。

Nasdaq 指數上漲 119.51 點或 1.53% 至 7940.81。

S&P 500 指數上漲 38.42 點或 1.35% 至 2889.38。

Walmart 股價上漲 3.5%。該零售商公布第一季獲利高於分析師預期,並說可望達成 2019 年目標。

思科亦公布獲利優於預期,其股價上漲 5.4%。該公司公布營收預估亦較預期強勁。

思科與 Walmart 股價上漲,抵銷了中美貿易戰持續的擔憂。投資人已反應兩國將於本月達成貿易協定的預期。

此外,川普總統週三為美國科技遭到威脅,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而後,預期美國將禁止美國企業與中國電信公司華為進行業務往來。

美國商務部宣布,將華為列入工業安全局的個體名單中,此舉使得華為更難與美國企業進行業務往來。

分析師說,近來中美貿易緊張升高,短期內對股市屬利空。但預期未來幾個月,中美終將達成貿易協定,股市疲弱應屬暫時。未來 6 至 12 個月,股價應能走高。

本月至週三收盤為止,美國主要指數均下跌逾 3%。

週三 CNBC 報導,川普計畫延後徵收汽車關稅達六個月,貿易擔憂因而略微消退。該消息使得美國股市於週三上漲,道瓊清除了 190 點跌幅。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