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爆料杜蘭特今晚不會打 他從未接近復出

Kevin Durant扭傷腳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扭傷腳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和拓荒者西區決賽第2戰即將開打,不過根據記者Ramona Shelburne報導,勇士大將「KD」Kevin Durant由於右小腿拉傷將持續缺陣,而且後者從未接近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的,他將在今天比賽前正式接受複查,但他差得還遠,」Shelburne在一檔節目中說道,「昨天我在勇士訓練館看到他走出來,他穿著拖鞋,走路仍然有些一瘸一拐的。據我所知,他現在只能做上半身的鍛煉和復健。」

Shelburne表示,聯盟中一位消息人士告訴他,Durant的狀況還沒有達到復出的階段,甚至連接近都沒有,他今晚將不會上場比賽。

Durant是在對火箭系列賽第5戰時受傷的,目前還沒有進行籃球相關的訓練,而他今天將會進行傷勢的複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