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再度出手!GetYourGuide 募得4億84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總部設於德國柏林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新創企業的「GetYourGuide」,在 16 日時表示,該公司已從軟銀集團 SBG(9984-JP) 旗下的願景基金 (Vision Fund),募得 4 億 8400 萬美元的資金。GetYourGuide 將運用這筆融資來擴大商品路線,像是交通、冬季運動,以及烹飪體驗,並計畫擴大在亞洲及美國的事業版圖。而對願景基金而言,GetYourGuide 也是全新的投資標的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Investing.com)
(圖片:Investing.com)
這回的融資由願景基金所主導,新加坡的國營投資公司淡馬錫控股 Temasek Holdings、Lakestar、Heartcore Capital 等,也都參加了這一輪的融資。願景基金方面,也指派了一人進入 GetYourGuide 的董事會。

GetYourGuide 於 2009 年創設於德國柏林,在全球 14 個國家設有據點,員工人數約 500 人。至今已經賣出超過 2500 萬趟的旅遊行程,像是在美國大峽谷的直升機空中遊覽行程、法國羅浮宮導覽行程、西班牙聖家堂導覽行程、台北的歷史徒步之旅等。

GetYourGuide 表示,全球旅遊市場規模,在 2020 年時將達到 1830 億美元之譜。而過去在 2019 年 4 月 9 月時,香港的旅遊體驗預訂平台「客路,KLOOK」也對外表示,在願景基金領投的 D + 輪融資,募得了 2.25 億美元。而參與該輪融資的還有紅杉資本、經緯創投、TCV、OurCrowd 等跟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