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旋風襲捲東華大學 自身創業歷程勉勵年輕世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旋風式行程來到東華大學進行演講,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引言人,兩人互動默契佳。(圖/記者鄭志宏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旋風式行程來到東華大學進行演講,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引言人,兩人互動默契佳。(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2020總統大選正火熱,每個人的動態都成為注目焦點,光是國民黨內初選就已經廝殺激烈;有意角逐2020年總統大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17)日一起到花蓮體驗農民摘菜的小農生活,藉此了解到目前農業面臨的困境,期盼可以導入科技來讓農業發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善政表示,郭董來到花蓮,有特別提到自己希望可以貼近農業,所以就介紹盧老先生栽種紅菜的農地,讓郭董親身體驗摘菜的感覺,真的是用勞力換取農業成果,並希望在體驗過後,一起集思廣益讓科技導入農業,更接地氣的幫助農民。

▲郭台銘今天一早和張善政一同到菜園「拔菜」,體驗農民摘菜的小農生活。(圖/記者鄭志宏攝)

隨後兩人來到東華大學進行演講「許給年輕人一個未來」,現場座無虛席,郭台銘以自已創業的經歷來鼓勵現場在座的同學,並提到未來產業的發展一定就是科技;郭台銘指出,畢業不代表失業,同學要畢業的時候,一定要給自己一個志向,勉勵在座的同學,任何一個成功,絕對不是運氣;要怎麼收就要怎麼栽。

▲郭台銘以自身的創業經驗來勉勵年輕學子,未來不要怕吃苦,產業的發展源頭就是科技。(圖/記者鄭志宏攝)

短短將近30分鐘的演講,吸引超過上千位的同學前來,郭台銘的魅力勢不可擋;郭台銘用幽默的話題和話語,將自己的創業歷程詮釋出來,同學們也聽了頻頻點頭,最後也鼓勵年輕的世代「要擁抱未來,贏在起跑點」。

▲郭台銘和張善政互動相當頻繁,兩人在座談會中不僅相互調侃,也互相肯定對方的做事與做人。(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