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視察雲林水利 林文瑞提應興應革方案

▲主委陳吉仲及多位官員視察二崙鄉大義崙排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17)
▲主委陳吉仲及多位官員視察二崙鄉大義崙排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1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行政院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7日)天率同該會農田水利處長謝勝信及多位官員,視察雲林縣二崙鄉大義崙排水,並於大義崙排水第二制水門聽取雲林農田水利會簡報;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全程陪同,並提出多項改善雲林灌區應興應革的方案,爭取農委會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農田水利會大義崙排水第一、第二制水閘門分別於107年8月及99年11月完工,時值汛期前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關心西螺、二崙等地防洪排水工作,親臨視察。

▲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簡報。(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17)

雲林農田水利會在大義崙排水第二制水閘現地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進行簡報,報告了包括「後庄子埤制放水門改善工程」、「古坑多功能調蓄池計畫」、「濁幹線調蓄池工程計畫」等多項計畫施工狀況或完工後的效益,同時於大義崙第二制水閘現地利用「遙控系統」,以平板電腦成功操控遠端大義崙第一制水門的水門啟閉。

▲主委陳吉仲及多位官員聽取相關簡報。(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17)

林文瑞表示,這二個工程完工,去年一整年己經通過了初步的考驗,證實對該地的防洪排水具有極大的改善,雨季將屆,雲林農田水利會仍將兢兢業業,堅守崗位,作好防洪的一切準備工作,全力保護農民會員生命財產的安全,懇請農委會大力支持雲林農田水利會提出的各項計畫。

▲雨季將屆,該地的防洪排水具有極大的改善。(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