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連飛24小時 征戰「坎城影展」搶注目

▲宋芸樺飛坎城參加影展。(圖/群星瑞智)
▲宋芸樺飛坎城參加影展。(圖/群星瑞智)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灼人秘密》入圍坎城「Un certain regard一種注目單元」,導演趙德胤及主演吳可熙、夏于喬都紛紛踏上長途前往坎城,至於另一位主演宋芸樺,因為前幾天在大陸延安趕拍戲,這幾天才從延安轉機搭了近10小時的飛機落地台北,隨即又搭13小時前往坎城,準備與《灼人秘密》劇組合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一身藍色春夏休閒套裝現身機場,這次預計停留在坎城兩週,除了參與《灼人秘密》的首映活動外,還有一系列的訪問跟雜誌拍攝,趕拍了

好幾天的戲,剛好可以趁著長途飛行在飛機上好好補眠。

▲宋芸樺飛坎城參加影展。(圖/群星瑞智)

這也是宋芸樺第一次前往坎城,除了跟著《灼人秘密》劇組一起步上首映

紅毯外,也將在當地首次看到《灼人秘密》全片,她更獻上母親節大禮,邀請一直以來鼓勵她追求夢想的媽媽,一起參與這次的電影盛會。

▲(左至右)趙德胤導演、吳可熙、夏于喬、HTC VIVE ORIGINALS總經理劉思銘出席VR電影《5x1》坎城首映。(圖/HTC)

此外,《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有份參與的VR電影《5x1》,16日也在坎城舉行盛大的VR展映活動,現場吸引超過百位國際影人及媒體關注,趙德胤更語帶玄機透露,《灼人秘密》其中一場戲的場景,在VR創作《幕後》也看得到,大家看完《灼人秘密》後,再看《幕後》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