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朴敏英OL上班妝示範 氣質又不失女人味

▲《她的私生活》朴敏英的上班妝親和力十足。(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
▲《她的私生活》朴敏英的上班妝親和力十足。(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

記者駱映儒 / 綜合報導

由金材昱和朴敏英主演的韓劇《她的私生活》正熱播中,劇情甜的讓人好想戀愛,台詞的設計更揪住了大家的小心臟,最新幾集的吻戲也好搶眼,根本無法抵擋這對高顏質組合的魅力,各種角度親下去,全糖的甜度撒好撒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的私生活》由金材昱聯手朴敏英的全新組合,成功引起話題。(圖/愛奇藝台灣站臉書)


朴敏英在劇中飾演能力出眾的美術館首席策展人「成德美」,私底下卻是超宅的迷妹,與金材昱飾演的「Ryan館長」展開一場成人式戀愛,新穎的題材在網路上討論度不斷,如今劇情進入高潮,究竟朴敏英是如何讓金材昱開大絕告白的呢?來看看她溫柔優雅的職場妝容,學起來提升你的愛情運!

▲朴敏英主演韓劇《她的私生活》。(圖/翻攝自IG@rachel_mypark)


雖然女孩們的身邊不一定會擁有像「Ryan館長」一樣的帥氣暖男,但可以學敏英歐膩的妝容,每天打扮的乾乾淨淨,相信會有好桃花的!有沒有發現朴敏英的職場妝容,整體上都偏輕透,底妝屬於偽裸妝感,看上去膚質很好,帶有柔霧感光澤,薄薄的一層看起來落有似無,可先用粉底均勻上完全臉,再用光澤型氣墊粉餅按壓在蘋果肌的位置,這樣笑起來有澎潤的美感。推薦RMK的光透CC粉凝膠,清透的凝膠質地可自然遮瑕毛孔,打造透明又具有亮澤感的妝容;品木宣言天生麗質粉美肌氣墊素顏霜,可以校正膚色、防曬,還能針對不同部位局部打亮,提升輪廓立體度。

▲RMK 光透CC粉凝膠SPF12.PA+,30g NT$1,600。品木宣言 天生麗質粉美肌氣墊素顏霜SPF50 PA++++,12g ,NT$1,550。(圖/RMK、品木宣言 )


朴敏英的眼妝也很淡,眼影選擇百搭大地色打底,塗在眼皮的位置,再用粉色系暈染眼窩和臥蠶,營造溫柔的眼神。眼線則補滿內眼線的睫毛根處,接著微微加長眼尾,不特別加粗。睫毛也是有小心機,一定要夾翹,可使用纖細刷頭的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捲翹感,看起來明亮又有神。推薦KAIBEAUTY 極線持久眼線液,質地速乾,更防皮脂與淚水;KISSME花漾美姬新推出細睫控睫毛膏,極細的刷頭連細短的睫毛都可刷到,讓下睫毛不孤單,且輕鬆就可卸除。

▲ KAIBEAUTY 極線持久眼線液 ,NT$480。KISSME花漾美姬 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4.5g,NT$399。(圖/KAIBEAUTY、KISSME)


而眉毛是溫柔的平眉,眉峰不明顯,眉色和髮色都一致,且強調毛流感,朴敏英在《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裡,大多使用珊瑚色調的腮紅,以打圓的方式從內向外畫,刷在眼下的笑肌位置,不超過眼尾,不低於鼻子,這樣看起來較年輕,呈現出鄰家女孩的甜美感,即使不笑也讓人好心動。推薦CHIC CHOC透光雙色頰采,帶有微微的珠光,可單色使用或混刷使用,蜜桃色搭配粉桃花色,看起來清新又有活力,刷出粉嫩紅潤感,

▲ CHIC CHOC透光雙色頰采 #02,3.5g,NT$500。(圖/CHIC CHOC)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