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國中會考記得帶傘 仍有局部豪雨、高溫普遍30度

▲氣象局提醒全台午後須防雷陣雨。(圖/NOWnews資料照)
▲氣象局提醒全台午後須防雷陣雨。(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 / 台北報導

明(19)日為國中會考第二天,氣象局指出,受西南風影響,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大家除了攜帶雨具備用外,也要多注意最新天氣訊息。溫度方面,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在30度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受到西南風影響,台灣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另外,金門及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北部、東南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易有較強陣風,請民眾留意。至於溫度方面,白天各地高溫普遍在30度以上,沒下雨感受悶熱,而夜晚及清晨相對舒適許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