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鈺急補膠原蛋白 郭彥均酸「橘皮皺紋都不見了」

▲郭彥均(左)大口吃鱘龍魚卵。(圖/中天提供)
▲郭彥均(左)大口吃鱘龍魚卵。(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美食旅遊節目《來去CHECK IN》最新一集帶大家來到全台灣空氣最純淨的地方,也就是有「仙境之地」稱號的台中谷關,不僅帝王級美食鱘龍魚料理任你吃,房間裡泡湯區之大不輸公共澡堂,2位主持人一到「仙境」,立刻拿出寶特瓶揮舞,原來是想把「谷關空氣」帶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天1夜的行程,郭彥均做足了功課,搶先巴鈺介紹谷關當地的鱘龍魚餐廳和其他餐廳大不同,這家餐廳的鱘龍魚是自己養殖,竟然有30種吃法,更讓2位主持人大吃一驚的是鱘龍魚卵製成的魚子醬塔,小小一個竟然要價2000台幣,2人聽聞後直呼:「要不是有《來去CHECK IN》這節目,吃不到這麼道地又昂貴的料理!」

▲郭彥均被巴鈺整冷熱池互跑。(圖/中天提供)

由於鱘龍魚本身富有膠原蛋白,巴鈺看到桌上十多道魚料理,馬上眼睛一亮,狂吃鱘龍魚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心滿意足地大快朵頤後,郭彥均故意看著巴鈺說:「哇!巴鈺妳變漂亮了耶!原本的橘皮跟皺紋都不見了。」讓巴鈺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