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網賽 喬科維奇挺進決賽與納達爾爭冠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羅馬18日綜合外電報導)頭號種子喬科維奇今天在羅馬大師賽男單4強戰,以6-3、6-7(2/7)和6-3擊退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挺進決賽,將在決賽與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爭奪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剛在馬德里公開賽封王的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是男網排名世界第一的當今球王,今天在4強戰花2小時又31分鐘擊敗阿根廷非種子球員史瓦茲曼後,將於19日決賽迎戰衛冕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爭奪冠軍頭銜。

名列大會第2種子的納達爾曾8度在羅馬封王,他上週在馬德里公開賽4強戰,遭希臘新秀西西帕斯爆冷淘汰。但32歲的納達爾,今天稍早在另一場男單4強戰,僅花1小時又42分鐘就擺平年僅20歲的西西帕斯,第11度闖進羅馬大師賽決賽。

喬科維奇曾4度在羅馬大師賽奪冠,他和納達爾4度在羅馬大師賽決賽交鋒,戰績2勝2負。19日登場的決賽將是兩人生涯第54次對決,目前喬科維奇以28勝25負戰績,略勝一籌。(譯者:劉學源)10805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