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3》殺人魔「收集警察器官」 拍賣網高價售給VIP

▲都康宇偷渡日本後發現線索,新魔王依舊愛收集人體器官、部位,於網路高價賣出。(圖/愛奇藝台灣站)
▲都康宇偷渡日本後發現線索,新魔王依舊愛收集人體器官、部位,於網路高價賣出。(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電視台OCN的推理懸疑劇《Voice 3》繼第二季大魔王方濟水(權律)被逮捕後,背後真正大魔王也即將被揭發,在都康宇(李陣郁 飾)偷渡日本,從旅館變態殺人魔身上,發現背後其邪惡組織「法布爾博士」,專門在暗網「法布爾拍賣會」上傳虐殺影片,以及販賣人體器官,為了將這些變態緝拿,與112舉報中心聯手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oice 3》日本旅館老闆是「法布爾博士」組員之一,欺騙入住旅客後再全部殺掉。(圖/愛奇藝台灣站)

《Voice 2》曾揭露大魔王方濟水有收集人體器官的變態行為,在《Voice 3》中,都康宇赴日逮捕變態殺人魔鈴木建一後,發現其背後有更強大的組織「法布爾博士」,他們成立「祕密網路」伺服器公司,並在暗網「法布爾拍賣會」,拍賣人體器官與部位,高價販售給有變態嗜好的VVIP客人。

這些變態同好者中,也會攻擊看不順眼的警察,將器官賣給反韓人士,在第二季中,112舉報中心組員陳書律(金宇錫)的手指,就差點就被方濟水賣掉;而第三季開頭,依舊以同樣手法作為開端,畫家由紀子被大魔王用鐵絲殺害分屍,再以她知名畫作「無口少女」在暗網販賣舌頭,手段一集比一集兇殘。


▲第二季大魔王方濟水似乎也會被新魔王殺死。(圖/愛奇藝台灣站)

都康宇也分析,該組織老大是日籍綽號「鐵絲旬」的變態,慣用鐵絲殺人,若發現組員背叛,也會毫不留情殺害,在最新一集中,曾是他搭檔的郭獨基(安世河),被發現與法布爾有一腿後,隱藏身分潛入療養院躲避警察,最後仍被「鐵絲旬」帶到倉庫以鐵絲勒斃;而今晚(19日)播出的第四集預告中,落網的方濟水似乎也難逃大魔王手掌。《Voice 3》每週日一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